Thursday, June 21, 2012

~~~解脱啊~~~

挣扎了几个星期,终于在昨天有了决定
原本对这份工作还有所眷恋,对上司的照顾有所不舍,但自从昨天经历过些事情后,终于决定离开了。。。
对于工作,我并没有马虎,可到最后的结果竟被资深员工质疑我的工作能力
他是过于狂妄自大了,在没清楚事情的发生经过,就偏袒了他的亲戚员工
既然他不appreciate我,那我就去找会appreciate我的上司咯。。。
我很不喜欢,非常不喜欢那些在不了解事发经过就乱下评论的人
我很确定不是我那一part出现问题,是他的亲戚员工拖慢进度,可我不能说出来
就那天,那个亲戚员工说他们做了那么多年,他们是不会犯错的,也不是他们拖慢工作进度……
ok……
他宁可花时间打电话去跟customer哈拉都不要尽快完成他的工作
事后又一直埋怨做不完,来不及做,上司催他xxxx之类的
这人的态度,明明懒散却又喜欢跟其他同事说他有多么的勤劳
明明是他自己太八婆,却说其他同事太安静……
明明他有很多时间可以提早pass文件给我,他却情愿花更多时间去厕所逛逛

没有人会知道你花了多少时间在加快工作进度
也不会有人知道你付出多少时间在追求更好的解决方案
更不会有人知道你会因为urgent文件而留下来加班(没薪水的OT)
很可惜,只因为你不是黄马褂,你没有金钟罩保护
做得再多再好也没用,在他们的眼里你什么都不是
当发现错误时,第一个被爆轰的也是你
“资深员工是不会错的”
我记住了他们说的这句话,我笑了
很潇洒地递交信给上司。。。
再等多一个月就解脱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