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9, 2012

x.x

或许会有人觉得平平淡淡做好每天的工作,每个月准时领薪水就是美好的工作日子
这稳定其实我不想要,总觉得少了点火花,少了点热情
父母都会害怕自己的子女跌倒受伤,我了解他们的否定其实只是不希望我受伤害
那天鼓起勇气跟最亲爱的爸爸聊了许久,包括工作上的不开心,我的梦想之类的
或许是不舍我去冒险吧,我听得出他的每句话都充满了担忧
我不是没分析过,如果我再继续做这份工,到最后我失去的东西只会越来越多
包括欢笑……


人与人之间的共处总是会有摩擦
好的摩擦会磨出火花,不好的摩擦会磨出纠纷
如果真的有机会可以出去磨练下自己,去走走看看不一样的世界
再去体验下我所未曾体验过的生活节奏
放弃现在安逸的生活,去迎接不一样的自己
总觉得,现在的我不是我,我要去寻找真正的我

 8月是停下脚步休息的月份
接下来要好好计划我的未来

加油! 我可以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