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3, 2012

改变

中六的老朋友在fb看到我,很惊讶地说:“哇,你消失很久了噢”
erm...这么说起来,我人间蒸发了很久?
如果只是一个朋友这么说,我会觉得很奇怪
可如果是很多朋友都这么说,我就开始反省自己了
原来我,消极了那么久,失踪了那么久
总算,2012年,我把我自己给带回来了

感谢一位老前辈的帮忙,他慢慢打开我的心结
老舅,真庆幸你去年11月从老远的US跑回来开导我,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会消极到什么时候
口头上的“没事,我很好”,有时候,其实是一点都不好
可能只是为了让身边的人以为我真的过得很好,就逐渐忽略本身的内心感受
转折点,2012年,慢慢地走出自我封闭的世界,开始接触回过往所熟悉的一切人事物
我活过来了,挫折没将我打倒,反而让我体验到一个人可以堕落到什么程度
很开心,身边有一群默默关心我的朋友,默默地在我背后给我力量
原来,只要把那一部分的不快乐忘掉,就会看到所拥有的快乐

关于那个男生的事情,但愿是告一段落了
早上收到他的信息,有点松了口气的感觉
很难得度过了平静的一天,电话没有再响起,fb也没有他的留言
“除非遇到对的人,也不要勉强跟不对的人走下一步”
只不过是现阶段还没遇到,哈哈!

慢慢改变,下一步要把戴了数十年的眼镜,慢慢脱下来
然后尝试隐形眼镜的日子,很希望自己做得到~
说真的,要把lenses放进去眼睛,真的很困难,尤其是放来放去都放不进的时候
超奔溃的!一度怀疑我眼睛是不是有毛病,怎么都那么不能配合的
呵呵,加油加油!

改变的过程,或许有点困难
可要是不改变,就不能发觉自己的另一面
是好是坏,是善是恶,唯有尝试改变才能得知结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