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7, 2012

Potong

最近朋友会一直约出去喝茶聊天,还真的有点被感动到
大家还是老样子啊,虽然现在都变得蛮成熟下了
每次总觉得,朋友们都成长了不少,而我却还是那种小孩子的pattern
那天,在old town的小聚会,其实也不懂聊了些什么
通常现在聊天的话题都会围绕在工作,感情,旅行之类的
有的朋友出国了,有的朋友很满意目前的工作,有的朋友想换工作
如果有机会,我真的很想去体验一下不一样的生活,现在的我真的很差劲,很懦弱
我的人生经验实在是太少了,一点都不特别,少了点……“激情”吗?=__=



最近一直都在POTONG……Relationship~
其实,只不过是对的人还没出现
不对的人,就一直围绕在周围,有时会被感动到,但那只是错觉
有人说,“我的肩膀让你靠,分担你的悲伤”
也有人说,“我不在意你的外表,最重要你的内在好”
呵呵,很可惜,他们都不是我要找的人……
有时候觉得,孤身寡人也不错下,别误人误己就好
朋友们,别担心,只不过是缘分还没到,没什么好忧愁的
况且,我并不是那么出众@@ (没对象,情有可原^^v)


前天,我的新欢出现了
Sony ericsson的xperia,很漂亮的手机美眉
白色的外壳,很棒的walkman,再加上漂亮的内涵
我真的爱上你了,我的新手机^^
虽然你只是二手机,很廉价,可你的前一个主人把你保养得很好
你是那么的……让我无法不爱你 ~~~~
(*^__^*) 嘻嘻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