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4, 2012

心烦

很久没试过这种感受了,从噩梦中惊醒,分不清是真实还是梦境了
那天,梦见了疼我的爷爷去世,看到棺材在家里,心顿时很痛很痛
健健康康的他,无缘无故就倒下了,那梦境太真实了,我心都颤抖了许久
这梦境到底有什么含义,我真的不晓得,可我真的很害怕失去他

有点挫折感,想换工作的念头越来越明显了
但我还不能跑,家里只剩下我看家而已了,离开的话就真的没人看家了
到底老哥还有多久才能毕业啊,老弟跑去宿舍住了,老妹住在婆婆家
结果,变成剩下我一个人看家,虽然这样是很自由自在的……
可我还是会觉得有点空虚啊T________T

 那天,在TAO跟朋友聊了许久,也开始明白些道理
我在想,是不是自己有时候太害怕失去,就不断勉强自己去接受
简短地说,就是不够狠。。。
到最后辛苦的是自己,因为自己会去烦些有的没的
好几个朋友都对我说,不要去理会,不要去回应……
我在努力着……要狠心点,这样才不会让自己过得太烦~~~

这个月,有点入不敷出的感觉,钱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花多了……
再加上PTPTN的债务,真的很不爽 = =lll


erm……
谁有辞职信可以借我参考下@@ 我要丢信啊 T__T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