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, 2012

困扰

哟~
最近没玩自闭了,开始回来现实世界,也包括facebook,blog之类的,大家好啊!
其实毕业之后,最难处理的还是不懂自己的未来会是怎样
那阵子很消极,感觉毕业了就像是失去人生目标,方向,希望等等
与外界断绝联络,变得好孤僻,完全是迷失了方向
再加上family issue,对于某些人,某些事,更加失望及无奈
直到最近才开始找回自己,一步一步地慢慢把自己带回来这个世界


近两个月,很莫名奇妙的遇上追求者,总共三个~
okay,其实这很normal,只是很奇怪我那么平凡低调,还会有人注意到我,叹气~
  • 其实我还没ready    @@
  • 其实我全都拒绝了@@
有个朋友说,没感觉的话,就直接拒绝吧~
这几个,我都没见过面的……晕啊,去哪里找感觉噢
然后,很莫名奇妙的,无端端的,在我自己也不知道的情况下
“变成某人的女朋友????”   (其中一个没拒绝,可也没答应的)
惊讶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说真的,我不记得我有答应了些什么,我只是说有机会才发展罢了 = =lll)
平时也只是sms,通电话,facebook聊而已
印象虽然还不错,可我不知道有没有感觉啊~~~~~~~~~~~~

就这样,
今天第一次约会,然后我很……
无奈,不知所措, 没话题聊,一直会拿前任跟他比较……
ermmm……
我喜欢跑进去popular翻书看,可他好像不喜欢看书
**曾几何时,有个人会陪我坐在Popular的地上看书
最厉害的是,看手机多过看人,哈哈哈~
有点困扰,感觉上他喜欢的东西,不是我所喜欢的
看了部戏,就这样散场了……

其实,如果对他没feel的话,是不是该尽早解释清楚呢?
有人说,我跟谁都很能聊,是不是这样造成误会了呢?


最介意的还是我不知道我自己几时开始变成他gf!!!!!!
囧到~~ 很无言~
看到了,给点idea来,我不会处理这种事情啊~
男生女生的看法可能不同吧~ 我真的需要一些建议教我如何处理~ >.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